20080530

完成了。。。。。。改不到设计。。。。。。

呼。。。终於完成了!!!!
恭喜我吧!!!!祝福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完成自己的blog了。。。。。。。。









好了,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问题。。。。。。。。。。。。。。。。。
想问下各位长辈们。。。。。。
我看过好多好多blog,都很漂亮,有各种图案在后面。。。。。。。。。
我试过找了那些code,然后copy进‘修改HMTL’里面的格子里面。[我先把里面的code delete掉了。。。。。。。。。]

之后。。。。。。却不成功。。。。。。。。。。!而且我试过很多个code,都不行的!!!!!!!!!

各位长辈们,学长学姐们,大家帮忙想个办法。。。。。。。。。
好人有好报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