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部落格小改变--

好吧!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要改变两件事…………





第一件事
据我的仔细观察,我发现我部落格的背景是有一点‘美’,但是就是因为‘美’,使到其内容变得不明显。(不知你们的看法如何,至少我是觉得如此)。
因此,我决定把背景换了!!换成很美又可清楚地展示出‘精彩’的内容的背景。。。
第二件事
又是据我的观察,我决定更换我的署名!!
但是又不知能不能成功更换,所以如果不行的话,我就拜托各位人们帮我这个忙吧!!^^
*以后,地上的蓝星就会变成enayee。(没更换人物,只是更换名字而已,真的!!!)记住了!!!!*
======下一篇:未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