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没读书的日子。逍遥(三)-最后一天

老实说...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能说什么呢?
明天是最后一天以"地白中学三年十班学生"身份到学校.
明天是最后一天能光明正大地对别人说"我是三年十班的!"
明天是最后一天在学校逍遥了.
好不舍得啊!中三的日子.
明天呢,我要到学校,好好的再看看学校,看看你们.
因为呢,我知道的,以中三生的身份看你们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不信?请亲自体验)
明年以后,我们的班就不是老师安排的了.
所以这份不是由我们创造的缘分,你们一定要珍惜啊.
不管你们的感觉如何,这对我来说是绝无仅有的缘分啊!
我一定会记得和珍惜的.
不管是好,是坏,是大,是小,是开心,是伤心,是合作,是吵架,是表面上的,是内心想的,是什么话题,是.....
是什么都好,不管今后到哪里我都会记得的...!
再此,
我衷心希望,
你们也和我一样,
从今以后,
无论到天涯海角,
无论有多大年纪,
无论多久以后,
你们也不会忘记,
当别人问到时,
你们都会回答:
"我是3K10的!!"



P.S.: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回忆像走马灯似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正在想:我们会有聚会的机会吗?

4 comments:

yiwen said...

写得很好,
加油,
3K10的。。。

发霉黑面包 said...

放心吧!!
年尾拿成绩时
我们依然可以大声地说出
我们是3k10的。。。
嘿嘿。。。
也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所有的开心,不开心,一起疯癫,一起打闹的日子。。。
因为这是我们中三生活中
最美好的回忆。。。

enayee said...

是的!!
这是中三的最美好回忆!
我是一定会珍惜的!!

发霉黑面包 said...

你说的哦
永远都不能忘记哦
就算你。。。
失忆了
也不能忘记这些曾经
的一切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