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今年,
你指着书上面的某某物品,你说:“今年生日我就送给你!”

今年,
出街时我要和你合照,你说:“下次,下次一定拍!”

去年
某某比赛后,你说: “明年我们再一起参加!”

今年,
我们买了一模一样的饰品,你拍了照后在照片上加上了“友情永固!”“FRENSHIP FOREVER!”
你在部落格上写了:“愿我们的友谊不会变!”










你的部落格关了,
今年的某某比赛过了,
你和你的朋友除了两次街,拍了许多照,
你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送你的东西你
你全数还我



逃避……是这样的吗 ?
不用装了,怎样我还是知道你想什么的。





明天我十六岁生日
你记得吗?
还是不想记起?


就这样完了吗?
以前的回忆难道真的只是幻象?
变质了。
做了两年的好朋友呢


在你心里
哪怕那早已消失得无影无终


没关系,
我很珍惜的友情
我相信“友谊永固”。







生日快乐,
祝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