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那些年……?

好久没update了,都在面子书海里埋着了
不过总有些事情是fb里不能说的,就是那些低调又不得不说的事……


都看过这个故事吧?我说的不是电影版,而是原版小说里,男主角与女主角两个人之间的故事……


第一次,好似遇到這情況,而我就是那個知道得最多的觀眾。
就是相识了好几年的两个人的事。

我不知道,我能否插手他們倆的事情

插手是多事,
不插手是浪費?



還是真的要唱那段歌詞?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他们的事,实际上来说其实根本不关我的事。
他们的事,使到他们各自的内心都在纠缠着。
他们的事,好像我都知道却又不尽完全了解。
他们的事,如果插手的话生怕搞砸了这件事。
他们的事,如果不插手的话又怕后悔一辈子。(?)
他们的事,应该让他们留下青春的遗憾还是?
他们的事,我还是不要插手让它们自由发展?
他们的事,其实真正说起来还是不关我的事。
他们的事,我还是有一股冲动想插手这件事。=.=





她说生怕远距离的感情维持不来。
他说就算不见面他也不在意。
她说暂时不想那么早谈这些东西。
他说这个时候也不知该舍得还是不舍得。
她说:“只是朋友?”
他说:“朋友就朋友吧。”<<<不过还是在夜里默默伤心。
她说……
他说……



还有,更多……
还有,面子书的status……
还有,谈话之间流露出来的讯息……
还有……










今天以后……一切都?

也许这是一小段青涩的故事,
在N年以后……
也许两人重遇,聊回以前,才发现这是一段已错过的缘?
也许两人没有重遇,在网上发现一点痕迹,才发现错过?
也许两人没有重遇,也没有上网,在深夜里细细回味,才发现一点不为人知的事情?
也许,也许……怎么看来都是一场遗憾?



以上都是我没插手的后果,而如果我插手,那后果我怕不堪设想。所以……







P.S.:此文只是纯粹自己想法化为文字update上来,最好看得懂,不然就算插手=(


酱,了^_^

2 comments:

Leon ~ 炜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on ~ 炜祥 said...

如果你插手去这件事是的话 ~ 我们就可能看不到也不可能知道~九把刀也有将一段历史 ~
所以说有些事尽管多想插手去管 ~ 也该想下事后的所产生的舞蝶相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