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家的话,你就自己想办法。"



昨天,弟弟吵架。
为了他认为我错,要全家人都认为我错。
好,忍气吞声的又是我。
妈咪又教训我和姐姐【每次都是这样,弟弟无端端发脾气受气的是我们】,
妈咪越讲越远,终于说出真心话了。

妈咪以为我成天躲在房间是因为我不喜欢这个家。
 谁说我不喜欢了?我不知多爱大家。
谁不知道每一次我走出房间不一会儿弟弟就开始和我吵,然后被骂的就是我这个二姐。
说什么“大家都是一家人,就让一下……
他有当我是二姐吗?在大家面前就扮尊敬,然后大家就开始说他的好话。
他们认为每次是我开始的。他们不知道当只剩下我和他的时候的情形是怎样的?
我一点都看不出他有当我是家人的样子。
我一直用电脑只是阻止他没完没了的沉迷下去。
他可以为了电脑这块东西不择手段。
[我的伤痕就是他弄的,为了是维护他我对外撒谎是意外跌倒,他却无避忌的说实话,我震惊别人遇到同样的事时却可以坦白对任何人说,那么我那么辛苦的维护是为了什么??!之后他对家人又说是我自找的,何谓天理?!]

之前别人一直追问我的家事,还说“讲不讲?还是不是朋友?
我不是不讲。
自小妈咪就一直灌输我“不要把家里的事讲给别人听”。
我一直都遵守这个观念,所以在学校就少了跟别人聊天的话题。
现在为止,我在家里发生的事情真的没跟任何人说。

但是其实我忍得好辛苦。
什么在家不能讲的心事,在外面又不能讲,那我该怎么办?
我发现我姐姐我弟弟我哥哥都会跟朋友说心事,而我还在习惯性的遵守这个观念。
我不能跟别人讲,我把任何事都往心里丢。
现在我真的不行了。
最近我一直偷偷T.T,因为我在家人面前这样,他们问我我又不能说,只能不说话。
现在他们似乎习惯了,每次我这样都叫我到厕所去。
可我现在却要他们的一句关心。
他们从来没有主动和我聊心事【可能有】,
只有我姐姐会问,只是以前每次我都不说,因为我知道我一说,还没说到重点就被姐姐训,我就一贯的保持肃静。
这样我发现只要我一说心事或心事的边缘就会被训。
好,我不说。



"Its ok if you find me chat...
Just now i just guess wat they did to you...make you so sad...i just guess...got question mark 1...
But you said if i continue say like that then you dun wan chat le...just make me beh song...
However...i wont say anything...and i wont care you anymore...bye..."


看吧,这是例子。
连找个人聊天都是这个下场。 
【我没有怪你,这放出来只是表现我的失败】 

从来都没人真正关心我。
连要关心我的人都被我赶走了。

一个人?你们不信吧。
在班上我就是一个人,然后厚脸皮的和别人聊天,然后看他们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脸色。
在学校我最期待的就是在每天周会的十五分钟和下课的十分钟。
我可以厚脸皮的和比较熟的人一起吃东西聊天。
 可从来都没聊心事。

每天在班上, 我看着一组一群的同学,忽然发现我就是一个人。
找人聊心事的时候惊觉根本没人是熟悉或的空听我废话的。
【之前真的有一个,但是她似乎忘了她曾经有和我交过朋友,还是非常要好的那个。这点我真的完全不解,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好朋友?似乎全离开了。
我的好朋友呢?
我的朋友呢?




P.S. :为何我什么都写在这儿?我真的不行了。在不说出来我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放心,家人会看到这的几率非常小,所以各位也不好说出来啊。*遵守本部落格规则:别把这里的事说出去*
那朋友呢? 我知道就算他看到也不会怎样的,他说到做到,不再关心我,我也说了我从来不强迫人关心我。
虽然我是多么渴望。








反正现在我是要当着什么事情都没有,虽然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说什么屁啊?你的计划跑到哪儿去了?写些这些东西是要拖慢你的计划不成?一开始履行这计划就是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是的,我是真的有着一个计划。
计划是什么?不说,等下说了就成不了了。
只能说着计划的最终结果是对整个大局有好处的。
代价就是……
一个人。
能说的只是这些。

 
可可

1 comments:

CP said...

堂姐~~你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