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心声。零碎。

“原谅我,好吗?”

“不要这样对我了。”

"一整天不见,回家就骂人。"

“我不要你们的冷嘲热讽。”

“知道你们对我好,但你们可知用错方法了吗?”

“换来的只是冷嘲热讽”

“难得自动自发,你们还要抢功劳,然后再笑我。”

“你们要我怎样?”

“当我的自尊存在吗?”

“不要再说我成天玩电脑按电话了,曾经何时见我’成天‘?”

“我不出去不是合你的要求了吗?不让我玩电脑按电话是要我与世隔绝,和你以前一样?”

“你以前可以学很多东西的不是吗?”

“我已经不补习不坐巴士消除购物欲来省钱了,看不出吗?”

“请你们不要在挑拨离间了。”

“已经两个月了,可以原谅我了吗?”

“我已经习惯将事情往心里摆。所以请原谅我。”

“我也不知该怎样好。”

“我没心情将这些串成文章。”

“所以只好这样了。”

“要原谅我,可以做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