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7号我觉得特别的工作日

我在parkson工作了也有半个月了……
今天终于要写第一篇关于它的了~

今天members day...
果然和Choco(我的promoter)说的一样,
好多人啊~!!
当然啦..
什么东西都有折扣,还有五倍积分,
不多人才怪..

今天遇到了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

第一次遇到一堆恶霸==
什么事?
今天counter好多人,
突然我听见有一堆很吵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出现,
原来有一堆人在看bag……(我是bonia h/b 的)
还有人坐在展览桌上翘脚..
这也就算了……
然后他们无端端发脾气……
只因为megamall 的 cashier 讲错资料给他们,
还差一点闹上maneger 那里==
然后还喝我们咧……
如果他们不买的话我真的‘捧’他们走了==
之后还要求多多,
要我帮他们去柜台结帐,
帮他们跑去二楼帮他们换vaucher,
差点还要帮他们补刷bonuslink card==
诶,这不是我们的职责范围咧~
给限量版paper bag还要吵多多,
六百块才可以拿到的paper bag你们用三百块就能换到你们就偷笑了咯……
顺便一提,你们才用了3.70来买一个七百多的bag……
如果不是打半折和三百块的vaucher 我猜你们应该有六成看了价钱就走人了……==



不好的说完了,到荒唐的了……



第一次拿到小费==
什么回事呢?
我不知道“服务周到”是不是这个意思,
promoter有责任帮客人到柜台结帐的==
哈哈这是我做parkson之后才知道的……

话说今天我又帮一对customer(两公婆)结帐,
找回零钱RM1.70,
然后下一个步骤当然是把零钱还给customer 咯……
谁知customer拿了bag和resit,
竟然不要零钱!
他一直说拿去拿去,
我就一直给他,
他就一直说拿去拿去,
我就一直给他,
他就一直说拿去拿去,
我就一直给他,
 他就一直说拿去拿去……
我拗不过他,只好拿着,
我回去要和Choco说的时候,
他们又回来了,
我就给回他,
他又说拿去拿去,
就走了==
Choco就说:“你就拿去咯~~”
就这样我莫名其妙的拿了RM1.70的小费==

话说RM1.70,
其实是找回RM1.60的……
那个看就知道是新人的cashier给了一张RM1,一个50sen和一个20sen……
哈哈哈哈我还跑回去还给他10sen……
Choco还说:“要不要酱好人哦~?”
其实那钱都不是我的,
不要害他shoot钱咯……
虽然一看就知道他不只会shoot 10sen的人咯,
就当作好心咯~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这就是今天的,也是特别的工作日~啊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