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无言。

……
如果你有一个麻烦的朋友,
伤脑筋的女儿,
没用的姐姐,
连累前途的妹妹,
你会怎样?


如果是我,
我会觉得这种人为何会在这世上生存
这种人在世上只会连累别人
只会添麻烦
只会搞砸事情
只会传播负面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猜对了吧。


那人就是

我知道的
却不清楚

……

就说嘛
我是只会带来负面情绪的人
在学校那个笑容堆满面的我只是真正的我正在休息

所以别惊奇
这是我


..........................

昨天
有人为我做了一个记录
要看吗?


最好别看。【或许根本没兴趣,我只是自作多情。】
真的要看?
一定要看?










真的?


















好吧。





















抱歉。


【我没设定儿童不宜,所以只能这样咯。】




别问我是怎么一回事
总之不是出自意外




别担心我
我不值得你们担心


就当作是一个记录


我失败的记录。




...





别这样严肃
来,
笑一个。













这是无聊拍的
这是事后拍的。       

















抱歉,
昨天我胡乱send朋友的sms,
打扰到你们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