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谢谢你们。朋友。

谢谢你们,朋友。

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陪伴我。
我想我应该想通了 吧?至少没有以前那么悲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是什么地位,
也许你们没有当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这情况最好别出现)
可很肯定的是
你们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位置。
所以请原谅我经常厚脸皮地贴着你们(放心,我不是同性恋=P)
成天烦着你们,
因为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会再失去任何一段友情,
我想我不能再承受再一次的打击了。


谢谢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陪着我。
虽然我们不是在班上就能见到面,
虽然我觉得,而且你们也认为,
我们之间的距离有点远,
但是,
只要你们相信我,
相信我也能够做到这点。

你们愿意相信我吗?:)



最后,
我要宣布,
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祝福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