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看到了…也知道了…情绪好转,那就过去了…
我想和你说,
很多事不是光靠表面所见就是事实…不要一味的搞不清事实就下定论…
虽然知道了一部分秘密,但毕竟那不是事实全部…
现在既然传出去并扭曲了事实,我就在这里澄清那不是真的…

这也就过了…别再旧事重提了…
我要说的也就说完了…
也没必要解释那么多…相信我的人也用不着解释那么多,不相信我的人跟不必说了…
和你说秘密是因为相信你,可你却捏造事实乱传出去…
身为同班同学,我想说的是不要以为全世界都绕着你转…
不要以为事事和你意思的才是你朋友,反之就是敌人……
尊重人的决定才是相处之道……
别人不顺你的意见就生气的就抹黑别人,你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也不是第一个,更不是最后一个…
我也就无所谓了…只是希望这别再发生了…
还当你朋友的我只是希望这事过了就过了,别再提它了…
好好考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