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恋爱不是游戏。

这个十月很奇怪,好多情侣都分了散了。


不要把恋爱当游戏,恋爱不是游戏。
想好好才追求,
想好好才接受,
想好好才恋爱,
想好好才说分手。


恋爱不是游戏,
不可以说看上就一定要追到手,
不要随随便便就说你爱她,要一辈子跟随他。
恋爱是很神圣的,
它代表了两个人真的相爱,
是一辈子的事,是结合的前一步骤。
喜欢和爱是不同的,崇拜和爱是不同的,
不要将其混淆。


专一,坦诚,包容,体谅,尊重,和爱,是必先知晓的。
一个月,三个月,一年,三年,
你们都能走过了,
为何不能继续呢?
只要你们把对待这段感情的态度持续保持今生而不变质,一生一世何其容易啊!


假如还不确保可以做到或觉得“太难了”,
我奉劝你们最好先别恋爱,先别向对方许下承诺。
等待你们真正学会了这一点才开始恋爱还不迟。


我不是过来人,我没谈过恋爱,因为我自认我还没学会这一点。


所以,
想好好才追求,不要用还没成熟的心去对别人许下承诺。
想好好才接受,先考虑好才将自己托付给别人。
想好好才恋爱,确定自己可以稳定的和他/她走过这一生,反之就别开始。
想好好才说分手,既然你们真的确定他/她是你的一生,就学会运用自己的心,好好爱对方。不然,别开始。


恋爱不是游戏。所以,想好好才开始,好吗?

0 comments: